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

作者:冯国苹(2021-06-18)

南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(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)。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,需对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(包括直接攻博生、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制博士生)函调现实表现,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。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《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》,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,于202171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(要求pdf格式)发送到以下邮箱:cimath@sina.com

扫描件的名称请命名为“姓名+2021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.pdf,例如:张三2021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.pdf。学院(所)收到审查表后进行审查工作,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。

 

陈省身数学研究所

20216

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.docx